今天又收到壞消息
公司要轉會計系統了,分階段進行
第一階段是要新舊系統同時使用
而最先試行的,我負責的就有三個盤
也就是說我有三個盤要做重覆的東西
一定會更忙了

一天只消滅了三分之一的單子,單是邁亞美就幾乎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
又到八點多才下班
明天要再加油,下星期一定要開始寫支票了!

晚上回家
媽媽在看《珠光寶氣》
我:媽,我同事說我像黎姿耶
媽:黎姿?不像,倒是你小時候有點像蔡少芬
我:…… (拜託!哪裡像呀?)
繼黃嘉千之後,又有黎姿和蔡少芬(這應該代表其實我哪個都不像吧……)
我才不要像誰誰誰呢!我就是我,不是誰的二號!

好累
今天看東西很模糊,再這樣下去我總有一天會出問題
看來還是早點睡吧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- 靈曦 的頭像
    - 靈曦

    - 靈曦的部落格

    - 靈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