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就接到呂小姐的電話
跟我約拿蘿蔔糕的時間
說真的,認識那麼久跟我客氣什麼?
別說只是叫我老爸幫忙做蘿蔔糕
就算是要我學著幫你做一個,我也願意
難得你這麼愛我們家的蘿蔔糕,又這麼有孝心
我當然不會推托啦

其實你的這番話真的應該自己跟我老爸講
挑吃挑得這麼厲害
我爸做的,一天內當三餐吃完一盒;買回來的就嫌難吃一點都不肯吃
我爸聽到一定很開心
以往過年,我爸都會給你蘿蔔糕,今年也不例外
雖然,今年呂叔叔沒辦法吃了
但沒關係,守夜當天你還是可以拿著我爸做的蘿蔔糕孝敬呂叔叔
希望呂叔叔知道會高興

晚上回小天地,發現水壓已經修好了
而且修得跟我剛搬進去住的時候一樣大,真好
不過現在洗澡時如果改變出水的多少,水會突然變很冷或很熱
今天洗澡時就被燙到了!
還好我反應夠快,立刻把水關掉,不然可能會被燙傷的

公司還有很多單子
又要轉系統,兩個系統一起用
這陣子有得忙了……到底要忙到什麼時候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- 靈曦 的頭像
    - 靈曦

    - 靈曦的部落格

    - 靈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