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跟爸飲茶
說好要請他的,因為他快要生日了(不過也不知那是不是真的出生日期)
但他還是趁我上洗手間時買單了
真討厭,難得我有孝心,卻不成全我
還說什麼我付錢跟他付錢一樣
明明就不一樣嘛

飲茶後爸媽先回家,我就一個人去上笛子的課
想不到現在的變態那麼大膽
我都已經選人來人往的彌敦道在走了,他還敢明目張膽地想做壞事!
向我迎面而來,我看到他面帶淫笑已經心知不妙,當然立刻閃開
開玩笑,本小姐小時候吃虧吃多了,長這麼大還被你佔便宜,我這些年就白活了
結果那個變態當然碰不到本小姐一根汗毛啦!
不過他的動作真的好誇張,連走在路上的路人甲乙丙看到都忍不住走來關心我
一位男士還問我要不要報警
他沒碰到我耶,我可以報警嗎?
雖然我也覺得應該抓他到警局,不然下一個倒楣的人可能就沒那麼幸運了
但當我想到的時候那個變態已經走遠了
真的應該把他抓住,不能姑息這種人!

為什麼油麻地那麼多變態呢?我在其他地方都很少遇到這種事的……

笛子的課快上完了
我突然想學一學長笛
餅乾之前的老師好像不錯
不知道兩個人一起去學會不會有便宜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- 靈曦 的頭像
    - 靈曦

    - 靈曦的部落格

    - 靈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