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台灣的老師有跟我說11月在台北有世界花博會,叫我回去看看
我就跟他說,我10月要回台灣當伴娘啦,所以11月不會回去了

老師問:老是當伴娘甚麼時候自己當主角?

說真的,我也很想當主角
不過當主角可是要「天時、地利、人和」都配合才行的
不知道為什麼,大家都覺得我不想結婚
但其實我沒有呀,我只是還沒遇到那個人而已

雖然很傻,但我還是希望我是被找到的那一個
心裡總是存在著一個疙瘩
覺得主動,換來的是不懂珍惜

這次的主角跟我的想法是一樣的
不同的是,她遇上了,但我還沒
沒關係,我還是會乖乖地等
就算是等不到也沒關係
等不到,總比得到但一直心裡懷疑另一半並不愛我來得強

一個人過得開心與否,不在於他是主角還是配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- 靈曦 的頭像
    - 靈曦

    - 靈曦的部落格

    - 靈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