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熱好熱,已經到夏天了吧……
還是繼續咳,這次咳好久了,而且今天好像有變嚴重
我跟 Sharon 說,我要讓爸爸主動叫我看醫生
然後就趁機要他跟我一起去做檢查!
 
不過爸今天好像又有好一點了,還跟我說「我沒病檢什麼查?」
再這樣提心弔膽的,我早晚會精神分裂!
爸,乖一點去看醫生好不好?
你應該也想看到我嫁人吧?
 
今天,收到稅局的報稅單了
看到去年的收入,雖然不算很多,但我已經很滿足了
其實我也算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吧! (笑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- 靈曦 的頭像
    - 靈曦

    - 靈曦的部落格

    - 靈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